令人噴飯a留言板

令人噴飯a留言板

.1.給熱愛放屁的小弟:

請不要對我說:「妳知道嗎?為什麼我們男人放屁特別大聲,那是因為我

們多了二個喇叭跟一支麥克風。

那我也有兩個音響的屁姊留

2.給苛薄的老公:

當我做好一道菜,滿懷期待的想聽到你的讚美,你卻說:「沒關係,不過

你的開水倒是燒得很好喝。」

長這麼大還沒喝過燒得不好喝的開水的老婆留

3.給Dear老公:

我說店裡小姐很多人追時,別說她們是補蠅紙,專門黏蒼蠅,而你是蟑螂

所以不會被吸引好嗎?

自認為是蟑螂屋的老婆留

4.給可愛的新老師:

我們知道您很敬業,但也請您注意身體保健;

因為當我們問:「老師!您畢業多久了?」您竟臉紅的答:「很……很久

了,早上喝了不少水……。」

不是問您憋多久,一時不知該如何接下去的學生留

- -

5.給異想天開的毛同學:

雖然中國歷史上三妻四妾的例子很多,但請不要把婚姻制度 ─「一夫一

妻」,

寫成一天一妻制。

不知道該加分還是打○分的老師留

6.給沒有口德的弟弟:

請不要在我參加完減肥班,回家量體重發現減了2公斤時,說:

「那是妳今天忘了化妝。

想把你吊起來打的姊留

7.給路邊賣山雞的小販:

請不要在招牌上寫:「帶出場180元,脫光光220元。」

只想買山雞而不想受污染的人留

8.親愛的老婆:

請別在挖鼻孔的時候問我:「老公,你愛我嗎?」

左右為難的老公留

9. 給青春期中的弟:

家裡烏龜們的大便變成紅色,是因為老姊我替牠們換了「紅色的」飼料,

別大驚小怪的嚷著:「姊!快來看,烏龜……月經來……來了!」

! 懷疑公烏龜有生理煩惱的姊留

10.給口齒不清的寶貝兒子暐暐:

爺爺新買的車是TOYOTA,而你竟打電話問爺爺說:

「你幹嘛!買頭又大的車呀 ?」

不知如何矯正你的娘留

11.給古裝劇看太多的老公:

請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:「有刺客!」

然後「啪」一聲打死一隻蚊子,又說:「難逃我的奪命追魂掌!」

接著又倒頭呼呼大睡!

早已嚇得心臟麻痺的老婆留

12.給飆車一族的小老弟:

你向我借車時,我說:「不行!」別再跟我說:「步行很遠!」

認為騎腳踏車也很快的老哥留

13.給5歲的小侄子:

請不要在我拿體重機量體重時,在旁邊吵著說:

「也讓我量量看我是幾點鐘嘛!」

覺得你的計算單位很奇怪的姑姑留

--

14.給親愛的女友莉:

請不要在我向妳求婚時,苦惱的說:

「現在我可以去參加非常男女,如果答應嫁給你,以後我只能報名真情相對了。」

自認為可以活得很長且不輕易離婚的傑留

15.給不諳國語的岳母:

您問我腳怎麼了,我說跌到膝蓋,您卻說跌一次就很糟糕,

還跌四次(台語)真笨!

不知膝蓋台語怎麼發音的女婿留

16.給天才老弟:

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煉的沒錯,豬油是從豬身上提煉的也很對,

但嬰兒油絕對不是從嬰兒那提煉出來的OK!

覺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姊留

17.給弟弟:

當我問你我菜煮的好不好吃時,請別回答:「不錯」,

後又接了一句:「不能再錯!」好嗎?

忽喜忽悲的姊姊留

--

18.給正在填寫志願卡的毛毛:

當我問你的第一志願是什麼時,請不要回答我:

「嫁個好丈夫,勝讀百年書」!

認為沒有這個科系的小 P留

19.給小妹:

我說前些日子我帶媽去「美濃」時,妳竟很訝異的回答:

「難怪,媽胸部好像大了不少。」

自認發音很標準的小哥留

20.給晚間七點的電視新聞:

自從你們的血腥鏡頭有增無減後,我的晚餐愈吃愈少……,

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!

減肥成功的小女子留

21.給信佛但無愛心的妹妹:

我削蘿蔔削掉一塊肉已經很可憐了,請不要無情地說:

「今天是十五,炒菜不要放肉絲。」

血流成小河的斷指姊姊留

2 2.給自稱電腦白痴的老爸:

當我問你什麼叫「BBS」時,請別回答我,

你只知道「DBS」叫「別傻了」! P.S.Don't be silly!

服了你的兒子留

23.給長得有點愛國的小姐:

這是捷運不是雲霄飛車好嗎?請不要一直靠過來直喊:

「好快!好怕!喔!」

深怕被碰壞頭髮的帥哥留

24.給成語會太多的妹子:

當我問你七除以二等於多少時,你竟然回答:

「等於你的個性,不三不四嗎!」

認為答案是3.5的姊留

25.給敬愛的好友們:

請不要叫我阿扁的女兒,實在難以啟口解釋!

太平公主留

26.給異想天開的學生:

當我問你們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時,士兵要身穿有十字形的盔甲,

你竟然回答我,是為了在戰爭時,讓敵方更易瞄準,

這也是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沒有成功的原因。

認為你該更用功的歷史老師留

- -

27.給想像力特強的容:

當我穿短裙時,說:「蘿蔔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還有蘿蔔鬚」

自信心受創的毛毛腿留

28.給天真的阿弟:

當小妹說:「打我的人是豬」時,請你不要冒出一句

「二姊!沒關係,打她,因為打和不打你都是一頭豬!」

有點肥又不會太肥的二姊留

29.給大哥:

請不要在KTV服務員進來問:「需要什麼服務時」,

回答說:「拍手!」

覺得很丟臉的小妹留

30.給在公車上遇到的辣妹:

請不要戴著過大的塑膠製耳環,行嗎?

一個差點當做公車拉環的小學生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亞特網路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