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銷售人員都渴望成功
走捷徑
跟高手學習

曾經有人問我 ~
老師..
為什麼妳的開發˙銷售與締結這麼厲害
似乎無孔不入

我認為身為銷售人員
必須掌握的原則就是 ~
建立正確的銷售心態

在這裡
有各小故事跟各位分享

有位年輕人
十分可望走銷售這條路
他很崇拜成功的開發˙銷售人員
於是拿出畢生的積蓄
到山上尋訪名師

師父…這是我所有的積蓄
請您告訴我成為開發˙銷售高手的捷徑!

師父 看了他一眼 說…
你是真的想跟我學嗎?

對!
年輕人斬釘截鐵地說
好 , 哪麼你先去澆花˙打水

一整天下來
師父只有叫年輕人澆花˙打水
年輕人滿懷疑惑地去提水桶

走著走著
想到自己花光所有的積蓄
千里迢迢來到山上學技術
要做的卻是人人都會做的澆花˙打水?

年輕人愈想愈生氣
開始懷疑師父是一各大騙子!

沒想到第二天
師父又叫年輕人去澆花˙打水
年輕人氣不過
拍著桌子吆喝 ~
我不做了!學費還我…我不學了

你真的不學了嗎?
師父平心靜氣地問道

沒錯!
年輕人斬釘截鐵地說

好…我這裏有塊石頭
妳幫我拿到菜市場估價後
再回來告訴我結果如何?

年輕人看了一眼哪塊黑黑髒髒的石頭說…

師父 ~
您是在整我嗎?
這塊又髒又黑的石頭是不會有人買的!
妳怎麼還要我拿到市場去估價呢?

師父說…
妳拿去估就對了
但是不能把它賣掉

年輕人半信半疑地去市場
回來後告訴師父
有一個人出了20塊要買它來當硯台

師父聽了…告訴年輕人
妳明天再拿石頭去玉市看看人們出價多少錢
但 記得
覺對不能賣

這次  有人出50元購買
年輕人十分地想將石頭賣掉
又想起師傅的叮嚀
只好搖頭說不賣

第三天
師父又讓年輕人將黑石頭拿到鑽石市場去賣
不久後
年輕人興沖沖地跑回來說…

師父 ~ 師父!
有人出價50萬元 可以賣了嗎?

師父 搖搖頭告訴年輕人
不能賣
因為這是鑽石的原石
裏面的價值高達百萬元

聽到師傅的回答
年輕人膛目結舌
心想 幸好沒有將它賣掉
否則可就慘了

此時 師父又說話了 ~
年輕人
如過你想學好銷售
必需要建立良好的心態
然後從根基打起

因為
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隨便得來的!

要進入銷售業務這各行業
用什麼眼光來看待自己是很重要的

首先
要有自信˙看得起自己
才有推動自己向前的力量


動力 就是行銷人員的生命力!

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
哪麼別人看到的你就是沒有自信的
所以對你也不會有信心

如果妳用菜市場的眼光看待自己
哪麼妳的價值就只有20元


倘若你用玉市的眼光看自己
哪麼妳值50元


但是
如果你懂得用鑽石的眼光來看自己
哪麼你將是個無價之寶!


親愛的業務朋友們
請你也要….

選擇你所愛˙愛你所選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亞特網路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